独占 [宰你]

◆写了个…心黑手辣的宰。

◆放飞自我。

◆太宰治是谁我不认识他吸吸吸。


你最近觉得身体有哪些地方不大对,竟然看见太宰治的脸就想吐。

你心里一个卧槽。

“我靠我应该是爱他的没错啊????”

于是你拍拍脑袋,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从脑子里拍出去,托着下巴冥思苦想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突然一个想法出现在脑海里,你被这想法吓了一跳。

“我怀孕了????!”

这个想法一出现就死活赖在你脑子里不愿意动地方,你用平生最快的速度换好鞋,连外套都没穿就飞奔到楼下小药店去买验孕棒。

妈的太宰治一发入魂挺欧啊。

你盯着手里的三道杠,盘着腿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总结了一句。

“小姐,我回来啦☆”

刚进门的太宰治正弯腰换鞋忙着和你打招呼,你想也没想就从沙发上跳下来冲过去把手里的三道杠捅在他腰上大喊。

“欧洲人吃我一矛!!!”

“????!?!”

太宰治冷不防被捅中肋部,疼的倒吸一口凉气。他咬着牙把你手里的三道杠抽出来摆在眼前一看,震惊到极点的他面部表情丰富极了。

和调色盘一样。

你暗自腹诽道。

太宰治缓过劲来,十分严肃的叹了口气,随手把三道杠丢进了门口的垃圾桶,在你不满的嚷嚷声中把你拦腰抱起走近沙发,然后坐下顺便把你按在腿上。

他紧紧的拥抱着你,头埋在你的脖颈处,你能清晰的感觉到他呼出来的温热气息。

“我不想看见他。”

你一脸莫名其妙,但太宰治似乎没在意你懂不懂,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我不能允许,有其他的人与我分享你。”

你大概是明白了,惊恐到脸颊煞白。你一巴掌拍在他脸上,差点没尖叫出声。

“你疯了吧太宰治???”
“那是你我的孩子!”

他笑起来,伸手握住你的手,一脸温和纯良。

“而且我也不喜欢小孩子。”
“自己的也不喜欢。”

他贴近你,轻轻在你耳边低语。

“我会亲手杀了他的。”
“你只能属于我啊。”

妈的变态!
尖叫!
这是sei我不认识!

评论(17)
热度(267)

© 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