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派,狗派 [芥敦]

◆企划群里十八的脑洞。

◆就算死我也要把它产出来!!!肝啊!!!我肝!!!

◆猫派的哒宰芥川,狗派的敦敦中也。涉及太中和芥敦。


“人虎,我说过,跳上书桌把我的笔拍在地上,是要受到惩罚的。”

插画家芥川龙之介,今天也在为自己叉了尖的钢笔讨说法。

“禁你一周小鱼干。”

蹲在书桌上舔爪子的银灰色虎斑猫抬起头,碧绿的眸子里盛满芥川的身影。

“nya——”

芥川皱起眉,伸手敲了敲桌子,一副不耐烦的模样。

“这样也不……行。”

侧过身子的虎斑猫人虎,用额头顶着芥川的手背,发出呼噜呼噜的叫声。

芥川伸手抱起猫咪放在腿上,轻柔的抚摸起来。猫咪眯起眼,尾巴慢慢摇晃着,发出了更加响亮的呼噜声。

“哼,人虎。这样懦弱的行为是无法得到肯定的。”

说着,芥川拉开抽屉,从里面的包装袋里取出一条小鱼干,塞进了正咪呜咪呜讨食的人虎爪子里。

芥川一边摸着猫咪,一边打开自己的主页,po上今天给人虎照的逆光照并附语。

“今天的人虎,依旧闪闪发亮。”

“!!!!罗生门聚聚有新动态了!!”

小说家中岛敦瞬间抛开写了一半的稿子点开动态,对着电脑prpr了半天,飞速的抢了楼。

“前排!罗生门聚聚家的猫还是那么漂亮!”

刚刚点上发送,电脑就黑的突如其来。中岛敦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悲鸣。

“我的稿子!!!罗生门我讲了多少遍不要扒拉我的电源线!”

蹲坐在插座旁边的黑色杜宾晃了晃短短的尾巴,走进屋里叼出散步用的绳子放在中岛敦脚边,用牙咬住他的裤脚拽了拽。

“今天没带你去散步是我的错,对不起啦qwq”

“汪!”

正在摸鱼的芥川打了个喷嚏,手一抖晃花了笔下圆滚滚的银灰色虎斑小猫咪。草稿旁边的人虎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跳下桌子翻上了房间角落里的猫爬架开始磨爪子。

“很好人虎,学会不在沙发上磨爪子了吗?”
“进步很大。”


妈的这个脑洞。
boooooooom!
没想好罗生门是什么犬种,于是找一个帅气的凑数。
就算肝不完企划也要码这篇。
下章预告是太中哦x

评论(21)
热度(128)

© 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