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抓不到你那我就…干你 [芥敦]

◆已然变成芥敦专场。无法沉下心写其他cp。

◆证明自己还活着所以更文。

◆警察芥x神偷敦。十分ooc简直没眼看。


这个月连续丢了好多东西。

卖了警察局也买不来的那种。

芥川.优秀好警察.人民公仆.奖金至上.龙之介支着脑袋,用苦大仇深的眼神盯着桌上老大一摞厚实文件,深觉奖金不保,十分冷静的将最近新晋一线神偷“月下兽”在心里来来回回捅了无数个对穿。

妈的小贼这个月的点心钱都败在你身上了。

气到上头甚至开始保持微笑的芥川将连带警长的这些同事们吓得不敢近身,一个个凑在一起交头接耳猜测这位年轻的警局干将是不是感情出了问题。

喂你说芥川他是不是失恋了…

我靠这世界上有谁能甩他???

…也对。

我猜大概是单身太久有些寂寞难耐…吧。

将这些话一字不漏听进耳朵的芥川,十分和善的准备下班后占用宝贵的休息时间和这两位来一次深入务实的友好。交流。

讲实在的,在芥川刚刚上任那几年,就算穿着警服走在街上也没人认为他是个警察…穿着便服甚至会被认为是久经杀场的凶恶人物。

“哎哟这小伙儿cos的真好看。”

“等等也可能是姑娘???”

瞪。

“噫这人好可怕。”

“不会是什么罪犯吧…”

苍天大老爷我冤枉死了难道要我掏出警官证砸在你脸上吗???

于是这个人觉得局子里的茶就是好喝,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好容易挨到下班的芥川啪的一拍桌,猛站起来杀气腾腾的走向自己的储物柜从里面拿出了…

…一袋红豆派???

刚一只脚迈进休息间的人觉得自己大概不应该跑这么急…等这大佬儿吃完再进不行吗。

吃到点心的芥川龙之介总算收敛锋芒,和和气气锁上柜子穿着风衣离开警局,留下一群喜极而泣的同事庆祝世界和平。

这个月诸事不顺啊。

芥川站在常来的甜品店门口,看见了学生时期的老熟人。

真真是老熟人。

芥川咬牙切齿准备放弃今天的限量红豆汤装作没看见这个人,正转身离开的时候,被发现了。

“芥川!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我宁愿再也不见。

芥川皱眉转身迎上手里提着个纸袋的白发男人,空气中越发浓厚的红豆甜味让他更加焦躁。

“好久不见,人虎。”

——————————————————

中岛敦心满意足的欣赏着掌心里硕大的闪亮宝石,觉得这辈子都值当了。

中岛.神偷.就是喜欢闪亮亮东西.大猫.敦已经挣回了不知道第几辈子的点心钱,高兴的合不拢嘴。

我觉得我当初在警校许下的愿望就要实现啦!

迎娶芥川龙之介成为人生赢家!

…被迎娶也行的。

他叹口气,打开面前的一个首饰盒,在里面翻来覆去挑挑拣拣想找出个适合梦中情人的戒指。只见里面琳琅满目全都是高档货色,在手指的拨动下互相碰撞翻滚发出清脆的声响。

哦哟,这个好像不错喔。

中岛敦拣出一枚镶着海蓝色宝石的精致镂空雕花戒指,也不管它有多贵重多珍惜是从哪位王官贵族手指上撸下来的,随随便便丢进上衣口袋里啪嗒锁上首饰盒。

求婚这种事儿要时刻准备好才成。

说起来,中岛敦这手法高明的贼子,毕业于当地著名警校呢。

校长要是知道真相大概会觉得活吞了一斤蛞蝓吧。

挂着警校高材生名义的知识分子中岛敦,不知哪根经不太对,成了成功率百分百的著名神偷。

月下兽。

但是这个人上街反而会被人认成过马路必扶老奶奶的三好少年。不凭别的,就凭他笑容灿烂长得好看亲切温和平易近人。

我不骗你。

曾经有个老太太拉住他就不撒手说是要把自己花容月貌的孙女儿介绍给他。

中岛敦早就有了梦中情人,但还是,好奇了一下下。

在他看见一个彪形大汉走来的时候还笑着问那个老太太这是不是你孙子。

不。是孙女。

………您好女士请照顾好您的奶奶我想她可能有些不舒服还是尽快回家为好。

中岛敦扭头就跑生怕被挽留。

空气中糖浆奶油的味道让莫名紧张的中岛敦好过不少,他笑着接过脸蛋微红的服务员小姑娘递过来的包装好的甜品并道谢后,转身看见了个熟悉的背影。

学生时代的熟悉的背影。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最好不要再分别。

————————————————

这两个人,怀着不同的心思,站在一起。

中岛敦想要开口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总不能说。

hey芥川,我给你讲。

我现在是个小偷喔。

芥川龙之介一脸严肃,只想赶紧远离这个家伙。

毕竟。

曾经在宿舍里听见了不得了的梦话。

他还。差点答应。

呸,迎娶这个白毛儿男有什么好处。

他们觉得这样站着也不是个事儿,于是默契的,来到了当年大半夜翻墙出来偷偷上网的网吧。

旁边的自动贩卖机前。

芥川买了瓶红豆汤,拉开拉环小口啜饮着。中岛敦打开手里的包装袋,一口口吃着里面的小点心。

然后中岛敦开口。

“我说芥川…”

“我们交换再次见面的礼物好不好?”

芥川头也没抬,正思考着怎么脱身,随随便便应了一声却发现面前的老同学一声欢呼。

我做错什么事了吗。

然后看见递过来的蓝宝石镂空雕花戒指。

没错。

于是这位便衣从口袋里掏出手铐。

咔嚓。

中岛敦现在坐在芥川龙之介家里的沙发上,一脸懵逼。

芥川正仔细打量着手里的戒指,一边思考着这到底是哪户老爷的传家宝,然后伸手摁住了正撬开锁打算开溜的神偷。

科科,藏的挺深嘛。

不敢不敢,还是被逮住了嘛。

我的奖金,要讨回来。

????

中岛敦被压在沙发上,看着面前极进的梦中情人的面孔,突然觉得这样也不错。

芥川轻吻身下白毛儿男的发丝。

我既然抓不到你。

就干你。

中岛敦握着手心里的易拉罐铁环。

感动的痛哭流涕。

爸爸,我腰疼你轻点。


耶:D

评论(22)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