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来点酒没什么是我做不到的! [芥你]

◆好的人生第一篇男神x你。害怕极了。

◆女方副手设定。人傻好骗酒量差…酒品比酒量还要差x

◆芥川:你是不是欠罗生门。

◆这大概是我码过的最傻的一篇文。


“呜啊————总算完了!”

你长叹一口气盖上手中的笔,毫无形象的平摊在办公桌上,一脸欲哭无泪揉着酸痛的手腕。

“为什么我的上司那么执着与工作啊!我的报告是别人的双倍诶!比别人要厚那么多的一沓诶!”

再次叹了口气,你把脸贴在办公桌上,用平日里只敢趁上司不在时使用的亲昵称呼小声抱怨着。

“就不能少出点任务吗…我写写报告也就算了可是万一龙之介受伤了怎么办哦…”

就算你这么抱怨着,心里也非常清楚自家上司并不会因为自己的想法去改变什么。你叹出今天的第三口气,略有些自暴自弃的顺手从一旁拿起一瓶饮料,看也没看就拧开灌了一大口。

喝到嘴里才发现不对劲,酒精独有的那种火辣辣的味道在喉间来来回回翻滚着。对于自己的酒量,你还是相当了解的…当然酒品也是。曾经因为喝大而惹出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简直就是你的人生之耻。眼前的地板已经开始像海面般起伏不定,你心里悲鸣了一声要完,就彻底让酒精夺走了思考能力。

芥川抬头看了看表,发现有什么不对。平时这个时间你应该早就把工作报告呈上来了才对,他皱起眉头,手指轻轻扣打着桌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突发状况。

对于芥川来说,你这个副手可算是惨淡生活里的一点调剂。类似小孩子赌气一样,你越抱怨工作太多,他就越想让你多做。最关键的是,其实你私下里对芥川亲昵的称呼,他也是明白的,但他觉得这么叫其实也没什么,把上一个因为直呼自己姓名而丢掉性命的人抛在脑后。

认真想了想,芥川决定去找你。他刚刚打开你办公室的门,就被一股酒气扑了个正着。他有点不知所措的接住你,看着满面通红的你环住他的脖颈把脑袋埋进他的颈窝里,总算明白了现在是个什么状况。

“龙之介!请让我给你生猴子吧!”

“?????”

一声大喊在芥川耳边炸响,他手一抖差点把你丢在地上,还没反应过来就听你开始断断续续的揭发自己的情史,其间参杂着无数句“请让我给你生猴子吧!”这样气势磅礴的请求。他想把你放下来,奈何你用腿牢牢缠住他的腰,死活不肯松开。

也不知道闹了多久,你好不容易清醒过来,一脸懵逼发现自己居然挂在自家冷面上司身上。手忙脚乱的准备爬下来道歉反被一把搂住腰,你以为要挨揍了,赶紧闭上眼缩起脖子顺便抱头,却听见一声轻笑。

“你知道骗我会是什么下场。”
“那么,刚刚的请求,我同意了。”

mdzz这是谁我不认识这个男人…
好蠢好蠢好丢人乙女好难呜呜呜
那么点了这篇的小伙伴注意查收,手机端没办法艾特实在抱歉。
还请务必不要打我…

评论(28)
热度(91)

© 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