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喜欢和接吻

电次蹲在削苹果的早川旁边讨一片苹果皮吃,突兀地问:前辈,喜欢是什么啊。早川把削得又薄又好看的苹果皮塞进电次嘴里,说:喜欢?大概和你对玛奇玛小姐的看法差不离。

那我肯定不喜欢你了,前辈。胡乱咀嚼两下把嘴空出来的电次含混地讲,完全不会读空气的本人根本没注意苹果兔子上被一扎到底的牙签,只把注意力挪到削好的水果上继续说:和玛奇玛小姐做爱是我的梦想啊,虽然我决定为了达成梦想拼命工作,但和前辈做爱又不是。早川捂住脸,觉得和毫无常识的电次争论做爱并不能衡量是否喜欢毫无意义,又觉得自己对喜欢的解释太固定化——至少是针对无脑电次的解释太固定。他嗯嗯嗯嗯地敷衍想要跳过这个话题,但电次不乐意,松开扒着厨房柜台的手站起来,几乎和早川鼻尖对鼻尖。

早川秋一动不动,面无表情,明白和电次沟通带脑子是赢不了的,所以他冷哼一声:那你想证明什么?电次眼睛亮亮的,说我们来那个吧,那个。只要接吻我就清楚了,前辈也会清楚的。

于是早川去吻电次,吃到苹果皮的涩味,舐到尖锐的犬齿。电次拧着眉头率先退开,一边吐舌嫌早川秋嘴里一股子烟草味让他想起以前为了一百日元吃一根烟,一边念叨和男人接吻真的恶心。所以呢?你清楚了吗?早川叉起一块苹果吃掉,也不知道是为缓解什么。但电次做出惊愕的表情:前辈还不懂吗?即使我觉得和男人接吻很恶心,但我想和前辈接吻,因为我想和前辈接吻啊。

滚啊,你的说法好恶心。早川把苹果核丢出去,电次狗一样扑过去接住了,嘴里碎碎念说这个东西还有营养,你好浪费,我要吃。


评论(2)
热度(59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