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我受伤了 [芥敦]

◆码不出点文只好摸鱼。

◆觉得难过就会产生伤口这样的设定,噼里啪啦的就想写!本来想写织太可是想了想…把自己虐出口老血。

◆最近越来越ooc了我大概要废了。


中岛敦的一生,伴随着数不尽的伤口。

我为什么就和别人不一样呢。

幼年时期的中岛敦,蜷缩着坐在阴暗潮湿不见光明的屋子角落,难过的抹抹泪珠儿,把手臂上纵横交错的伤疤藏在脏兮兮的袖子底下。

说来也奇怪,中岛敦身上的伤口总是会在心情好转时愈合,只留鼓鼓涨涨的隐痛证明那伤疤是真实存在过的。

于是他就这样,疼痛的活着,生长。疼痛着挣扎在这世界上

自打认识芥川龙之介,中岛敦觉得自己简直不能再好了。

第一次见面砍腿,第二次见面切胳膊,第三次见面直接掏心。中岛敦从小到大还没被这样对待过,他觉得这个人真实诚和以前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就连院长揍我也还先打个招呼呢。

但是中岛敦没来由的感到难过,就像是饿极了的时候面前有碗茶泡饭还被自己一不小心打翻了一样难过。

路过的小镜花看见中岛敦呆站在与谢野医生沾满血迹的病床前,血液从肩头浸湿衬衣滴落下来有点担心,怕他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杀还是暗袭。

“没关系的哦?”
“只是一不小心撞上与谢野小姐的手术工具啦。”
“不用担心哦。”

他用另一只手摸了摸小镜花柔软的发顶,露出个让人心安的微笑。

他和我可是敌人啊,你看看他多讨厌我。

讨厌我跟着太宰先生讨厌我妨碍他讨厌我被夸奖。

讨厌我本身。

中岛敦微笑着告别小镜花回到自己的房间里,蜷缩起来靠着门坐下,难过的抹着泪珠儿,把身上皮肉翻卷的伤口掩藏在整洁的衣服底下。

后来两方结盟啦,听到这个消息的中岛敦就差没转个圈圈飞起来,一整天脸上都挂着傻子似的笑容,硬生生给太宰治吓出一身冷汗。

他有意无意的就往芥川那儿凑,强行拜托太宰先生安排他和芥川一起出任务,每天晚上入梦前必须默念一句“晚安,龙之介”

中岛敦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要这么做,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名为“喜欢”的奇妙感情。

他只是知道,我就是想要这么做。

仅此而已。

大概是意图太明显了吧,中岛敦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被芥川约了天台见。这下可把他高兴坏了,中岛敦简直就像个要出嫁的小姑娘一样对着镜子东照西照又是整衣领又是重新系领带,忙忙碌碌生怕出什么形象问题。

还好没迟到啊。

中岛敦兴冲冲推开天台门,把在心里重复了无数次的问安说出口。

“午安啊!芥川!”

“恶心。”

芥川龙之介还是和以前一样,冷冰冰险恶恶从不给别人好脸色看。他跨步绕开僵在门口的中岛敦,头也没回的下了楼。

中岛敦吸吸鼻子,理了理根本不存在褶皱的衣服回身关上了天台门。

“我也不知道会这样啊。”
“对不起龙之介。”

眼泪从血肉上淌过,刺的中岛敦又蛰又疼。他叹口气咧起一个让自己心安的笑容,把粘连在身上已经叫伤口覆盖的衣服提了提,又是一阵子让他呲牙咧嘴的痛楚。

“你看看,我受伤了。”
“好痛啊。”

摸鱼才是世界真理。
我现在就是一股泥石流。
请不要白嫖我哦x

评论(24)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