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

◆乙女向小段子?各种paro。

◆连鱼都不会摸了我凄凄惨惨戚戚。

◆昨晚梦到家里的猫……下了几个蛋。

——恶魔芥——
“那么召唤我的就是你吗。”

本来没当真只是觉得无聊用来打发时间的召唤仪式,没想到还真召唤出了只恶魔。你惊愕的瞪大眼睛,一个劲盯着他微尖的耳朵和背后宽大的黑色蝠翼看。

那恶魔见你这样,不耐烦的啧了一声,伸出尾巴拍了拍你的脸。你这才清醒过来,带点怯意咽了口口水,连忙点了点头。

“按照约定,我用我的力量帮你。”
“而后你的灵魂属于我。”
“我交出我的[真名]”
“吾名芥川,芥川龙之介。”

——天使敦——
“敦君,你说过你是我的守护天使的。”

你做出一副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样子,扬了扬手里的东西。

中岛敦为难的揪着背后羽翼上的羽毛,明显是不想答应但看在你可怜巴巴的份儿上又不忍心拒绝。

“但…但是…猫耳的话也太!”

“敦君最好啦——”

你见他有松口的样子,扑上去一把抱住他的胳膊,可怜兮兮对上他紫金色的眸子。

中岛敦叹了口气,从你手中接过饰品带在头上,满面通红一脸我要羞愤欲死的表情伸出手摆好动作。

“就这一次啊…下不为例!”
“nya……nya”

——梦魇Q——
你最近总是重复着做一个奇怪的梦,梦里有漆黑的天空漆黑的地面和飘荡在空中的发着光的白色雾气。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总能听到一个清脆的童音苦恼的诉说着什么。

“哎呀——这可怎么办好啊。”

今天你也照常听到了这孩子的声音,不过很快,他貌似想通了什么,兴冲冲的笑了一声。

“有啦☆”

你看见远处的白雾渐渐变成天空般漆黑的颜色,并逐渐向你站着的地方蔓延。你惊慌失措的转身准备逃开,却发现背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站着个怀抱布娃娃的可爱男孩。

你看见他露出一个纯真无邪的微笑,把怀里面目可憎的娃娃举起来递给你。

“我叫梦野久作,姐姐可以叫我Q哦☆”
“烦恼好久啦。”
“舍不得让姐姐做噩梦,也无法让你做美梦。”
“但是有我的梦不就是美梦吗☆”
“呆在这儿别走啦——你要一直陪着我才好。”
“诶?姐姐喜极而泣了吗?”
“别哭嘛——娃娃借你抱着哦☆”
“要么抱我也行☆”

日常瞎jb乱写。
我要弃坑了泣。
话说回来恶魔的真名不会轻易告诉别人哦。
真名是超级重要的东西啊。

评论(6)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