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小短篇。 [芥敦 中敦]

◆最后两篇码完放羊!第一篇含幼敦!

◆中敦这对儿要不是有人点我都不知道…

◆明天考试。慌。ooc注意。

◆父与子

芥川喜当爹…哦不对,准确的说是多出了个儿子。

明明昨晚才相互道过晚安,第二天早上抱在怀里的人体就缩水缩了一大截,辈分倒也涨了不少。

于是芥川举起正津津有味啃着手指的小小中岛敦,一脸让我静静我要四十五度角仰望忧伤。

芥川就这样带着这个小屁孩来到武装侦探社,请求太宰先生帮帮忙。太宰治一脸好说好说看我的伸手捏了捏中岛敦带点婴儿肥的脸,没把人捏回原型反倒因为下手太重捏出一把眼泪。

太宰治虚着眼盯着哇哇大哭抱住芥川一条腿嘴里喊着爸爸的中岛敦,十分遗憾的告诉他。

哎呀,这下我也没办法喽。

芥川掩面叹息,伸手捞起蹭了自己一裤子鼻涕眼泪的中岛敦笨手笨脚的安慰着,向太宰先生道了谢。

他想,这样也不是个事儿,先回去再说吧。

一路上被各种“哎呀这么年轻就有孩子”这样的目光洗礼的芥川龙之介,头一次感受到了人生的艰难困苦。

面色越发不善的芥川,在一家糖果店门前被扯了鬓角。他恶狠狠的瞪向怀里的小孩儿,吓得刚刚止住哭声没多久的中岛敦眼里又泛起泪花。

中岛敦嘬了嘬手指,可怜巴巴的望向芥川。

爸爸,我想吃糖。

……买。

◆身高问题

被社长和首领同时派发了任务的中原中也和中岛敦,第一次以搭档身份见面。

气氛有点尴尬,中岛敦一路上东拉西扯打算和这位干部建立良好的友谊。说着说着话题越来越跑偏,最后干脆落到身旁时不时嗯一声表示自己有在听的干部身上。

要是中原先生再高一点就完美啦。

话音刚落就被写作体术大师读作中原中也的临时搭档一脚瞪在腿弯处扑通一声坐在地上。

中岛敦偷偷斜眼看了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踹在自己耳边墙上的腿,咽了口口水,一抬头对上一双连瞎子都能看出不爽的眸子。

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见?

…中原先生英明神武天纵英才人高马大目若灿星肤如凝脂天下无敌还望手下留情!

看不出cp向系列。
越到考试我越浪。
中考都没这么紧张过。
终于可以安安心心摸鱼了我开心!

评论(7)
热度(139)

© 柴。 | Powered by LOFTER